桥本爱理

甜文选手

[羊我]母爱已变质

第一人称

短 非常短

灵感来源于看了tiktok的live之后的我

(/ω\)

 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”刘扬扬到家的时候我正在沙发上疯狂土拨鼠尖叫打滚着

 

“姐姐?你在干什么?”

一只已经没有了舞台造型的小羊朝我飞扑过来,撅着嘴把我的手机抽走放在茶几上“你今天还没有给你可爱的痒羊一个热情又充满爱意的亲亲”

“今天先不亲”我一只手挡在凑过来的嘴前,一边控制着压在我身上还想凑近的羊一边费力的把手机拿回来

 

“你先给解释一下20岁的你,到底为什么要故意解开上衣扣子的”我打开某个视频把屏幕反过来对着他

“……这不是像跟你们证明一下我不是宝宝肚嘛!”小羊可委屈了,明明自己也有很努力的锻炼“我那时候也是个20岁的男人了,不可以总说我还是宝宝”

 

“扬扬是男人也是个可爱的男人”我上手揉了一把他几天前刚被漂过的头发“虽然我的母爱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逐渐变质的”

“我也可以像Johnny哥一样很man的!你看!”刘扬扬说着就把袖子撸起来展现自己的肱二头肌

“嗯嗯,很man”秀肌肉的扬扬真的很可爱啊

 

“……那现在有亲亲了嘛”秀完肌肉刘扬扬又重新缠在我身上

“有有有,mua”我捧着他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口,本来准备起身回房间睡觉,人都没起来又被压回沙发上“怎么啦?”

 

“我要亲自检测一下姐姐的母爱变质得彻不彻底”刘扬扬满脸坏笑

 

“……呀!检测就检测,动手动脚干什么”

“当然是为了检测结果更加严谨”

 

“呀呀呀!你的手怎么这么不老实!”

“我没有啊!”

 

“你解皮带干嘛!”

“哎呀,这个裤子太紧了松一松”

 

“我脖子上都是你的口水!”

“姐姐太香了,想吃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